WhatsApp
Feature-img

陳洪基律師, 合夥人

陳律師於1982年3月6日獲香港事務律師執業資格。
於1994年11月9日獲星加坡律師執業資格。
於1995年6月6日獲委任為中國委託公證人。
於1996年6月5日獲英國律師執業資格。
於1984年陳律師成為伍李黎陳律師事務所合夥人至1990年轉任本行合夥人至今。

陳律師擅長處理各種不同類型的法律事務。其中亦包括多項商業活動:出售上市銀行主要股東權益文件,收購發展數億港元的商業活動,物業轉讓,遺產、民事及刑事訴訟。

梁浩然律師, 合夥人

梁律師擁有澳洲和香港的法律執業者資格。而且,他還擁有澳洲註冊會計師資格。梁律師亦是梁浩然律師事務所有限法律責任合夥的首席合夥人,並在法律領域已經有超過15年的經驗。除此之外,梁律師也關心社會發展和公益工作,還擔任過各大公共服務組織的領導職務。

謝秀文, 顧問

謝律師於1995年獲香港事務律師資格並處理各種民事及刑事案件,物業轉易、遺產、家事案件等。

劉發強, 顧問

劉先生於1996 年取得香港事務律師資格,曾在不同銀行工作,擅長處理商業案件及有關合規法律事務。

蘇惠筠, 助理律師

蘇小姐於2021年取得香港事務律師資格,擅長處理各種民事案件。